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螞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螞蟻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玩過螞蟻嗎?我就玩過,每一次都是玩的中途把螞蟻給“殺害”了,哈哈,夠“狠”的吧! 

  有一次,我看見一隻螞蟻在地上爬來爬去。我故意用手擋住了它的去路,它看到了前面的“障礙物”,立即轉彎了,我又用手擋住了它,它又一次轉彎了,“我就不信擋不住你這隻小螞蟻!”於是,我又用兩隻手的拇指和食指圍成一個“圍牆”,放在螞蟻的四周,這隻螞蟻要找出口突出“圍牆”,可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出口。於是,我把其中一邊接觸的手弄開,成了一個“小門”,螞蟻立即向“小門”跑去。正在螞蟻快出去時,我又把“小門”給“關”起來。螞蟻可沒泄氣,它又轉移“目標”,“既然沒有出口,我就爬出去!”螞蟻爬上我的手背,我最怕螞蟻之類的東西爬上我的身上了。當我發現螞蟻到我的手背上來了,就馬上用手把螞蟻捏死了,玩螞蟻遊戲就這樣結束了。 

  又有一次,我在吃花生米,吃着吃着就看見一隻螞蟻。於是,又一個玩螞蟻遊戲開始了。我把一粒花生米放在螞蟻面前,我本以為它會把花生米給“一掃而光”,可沒想到,螞蟻不但沒吃,還被這粒“從天而降”的花生米給嚇着了,馬上轉身爬走了。我又把花生米放在螞蟻前面,可是它又一次對花生米“不理不睬”,“唉,真不好玩!”我埋怨到,“那就把它放了吧!”你們一定會這樣說。不,這不“便宜”這隻螞蟻嗎?我得把它給弄死!說干就干,我又一次用手“殺害”了一隻螞蟻。 

  同學們,玩螞蟻的感覺真是爽斃了,你們一定要試一試!

您正在瀏覽: 玩螞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