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鷹捉小雞這個遊戲對我們來說是再熟悉不過了。上體育課時經常做這個遊戲,我就給你講一個最有趣的情節吧。 

  老師安排好了“老鷹”和“小雞”,遊戲正式開始。“老鷹”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右,一會兒又連續繞幾圈,尋找機會捕捉“獵物”。突然,老鷹猛一轉身,撲向小雞。雞媽媽連忙張開兩臂,保護自己的孩子。跟在雞媽媽背後的小雞急忙左躲右閃。 

  幾次進攻后,老鷹見小雞有些疲憊不堪了,就擺好架式,深吸一口氣,猛一轉身,撲了過去。雞媽媽馬上一拐彎,張開雙臂攔截。老鷹真狡猾,突然彎下腰,哧溜一下從雞媽媽的翅膀下鑽了過去。惡狠狠的老鷹抓住了一隻驚慌失措的小雞,張開大嘴,“啊嗚”一聲把小雞給吃了,還得意地咂了咂嘴。 

  其他小雞被嚇得渾身發抖。雞媽媽連忙對手足無措的小雞們說:“有媽媽在,你們什麼也別怕!”老鷹又開始進攻了,先做了幾個假動作,然後裝出一副可怕的凶樣,呲牙咧嘴,瞪圓眼睛,嘴裡喊着“老鷹來也!”。小雞們嚇得東躲西藏,全部亂了方寸。老鷹趁機混水摸魚,把小雞全部吃了個精光。 

  老鷹大獲全勝,得意地狂笑起來:“哈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