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哈哈哈……”,上體育課了,同學們高興地叫着,因為老師說這節課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一起來看看吧! 

  老師讓男女同學分開玩,說明了遊戲規則,接着安排了角【jue】色,黃玉淇當“老鷹”,我榮幸地當上了母雞,其餘的同學當小雞。 

  遊戲開始了,“小雞們”一個個躲在我後面,排成一條長龍。“老鷹”立刻瞪大眼睛,用嚴肅的目光看着我們,說:我來捉小雞啦!”小雞們頓時緊張起來,緊緊地拉着前面同學的衣服,左躲右閃。看到“老鷹”這麼囂張,我加強了防護系統。“老鷹”幾次攻擊失敗后,就假裝綁鞋帶,還做了一個鬼臉,小雞們哈哈大笑,我想:“一定有陰謀,我得【dei】小心點。”正在這時候,“老鷹”衝過來,把後面的小雞抓住了,我要攔住已經太晚了。”老鷹高興地叫起來,我們卻垂頭喪氣了。 

  輪到那個被抓住的同學當老鷹了,“老鷹”用剛才那個同學用的那招,我們識破了他的陰謀,沒有被捉住,“老鷹”換了一招,捉到了一個小雞。 

  老鷹捉小雞這個遊戲真好玩,你和你的小夥伴們一起玩玩吧!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