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鷹捉小雞

 山西省離石市 離石市第一小學三年級七班 城?



  今天下午,我叫上小夥伴們在院子里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首先我自封為"老鷹",李丹長得大一點,做了"雞媽媽",其他人嘛自然都是"小雞"了。遊戲開始了。我作為"老鷹"撲來撲去,心裡盤算着怎樣抓到小雞。可是"雞媽媽"緊緊地護着小雞,使我很難有下手的機會。我裝作漫不經心的樣子,突然猛一轉身,向著小雞撲了過去。"雞媽媽"見狀,大吃一驚,張開了她的雙翅迅速擋住了我的去路,機警地保護着自己的"孩子們"。而小雞們也一個拉着一個,左躲右閃,不讓"老鷹"我抓住。我幾次從兩旁攻擊,都沒有成功。面對這種情況,我只好改變了"策略"。這次,先假裝從正面進攻,等到"雞媽媽"又高高張開"雙翅"竭盡全力企圖攔住我的襲擊時,我趁她不注意,"唰"地從她的兩隻"翅膀"下鑽了過去。"小雞"們一看雞媽媽沒有擋住"老鷹",嚇得四處奔逃。一隻"小雞"跑慢了一步,結果嘛,呵呵,自然成了老鷹我的爪下之物了!

  "老鷹捉小雞"的遊戲真有趣,我和小朋友們玩得都很開心!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