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鷹捉小雞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振興西路小學302班 陳怡濤



  老鷹捉小雞的遊戲真精彩。朱耀華當老鷹真威風。章春洪當母雞毫不示弱,可小雞們已經膽戰心驚,拉緊前面小雞的衣角。遊戲開始了,狡猾的老鷹故意繞圈子,繞啊,繞啊!繞得小雞們暈頭轉向,母雞也有氣無力了。突然,有隻小雞掉隊了!母雞也不小心摔了一跤。可是老鷹沒有去捉。老鷹對母雞說:“快起來,我現在捉你,顯得我老鷹趁人之危,會落下個落井下石的壞名氣!快起來!”母雞爬了起來。遊戲繼續進行,小雞們真的不行了,眼看一隻一隻地被老鷹抓走,成了美餐。在旁邊觀戰的同學跳起來高喊:“小雞,加油!母雞,堅持住!”可是終究敵不過兇猛的老鷹,最後只剩下母雞了,母雞在圈內拚命地跑,老鷹一個猛撲就把他抓住了。老鷹拍拍撐飽的肚子,吹開了牛:“哈哈哈,我老鷹是最厲害的!”【簡評】這是一段先總起後分述的段落,小作者能抓住總起句中的重點詞語“精彩”來寫。如分述句中的“威風、毫不示弱、膽戰心驚、暈頭轉向、吹牛……”等詞語,把遊戲寫活了。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