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鼻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畫鼻子 

  今天,老師剛進教室就說:“今天不上課,玩畫鼻子。”話音剛落,同學們就個個歡呼起來,用期盼的眼神看着老師。 

  遊戲開始了,只見老師在黑板前畫了一個娃娃的臉。圓滾滾的小臉蛋,扁扁的大耳朵,咪咪的小眼睛,可愛極了!同學們看了又看,覺得不對勁,再皺緊眉頭仔細一看,哦!原來是少了個小巧的鼻子。正當同學們好奇時,老師轉了過來說:“好了,遊戲規則是這樣的:我會蒙住你們的眼睛,再讓你們原地轉三圈,最後,走向前去把鼻子添好。”“誰先來?”老師問到。我,我……同學們紛紛舉手,教室里一下子沸騰起來。老師先請到圖圖,請到的人興高采烈,沒請到的人垂頭喪氣。按規則來,老師先用手帕把他的眼睛蒙得呀,嚴嚴實實的,像個蒙面俠。再讓他原地轉三圈,剛才還精神飽滿的圖圖已變得暈頭轉向了。然後,他摸索着走向前去,到了黑板前,他左摸摸,右摸摸,想靠手的感覺找准位置,他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氣想把鼻子添上時,可不知誰大叫一聲:“左左,右右,右右,左左!”嘿,那聲音還真是震耳欲聾啊!弄得他猶豫不決。終於,他忍無可忍了,一下子把鼻子添在了嘴角旁,好像是娃娃在向我們吐舌頭呢!弄得全班哄堂大笑。當他摘下手帕看了看自己的傑作時,也樂呵呵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