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畫鼻子”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畫鼻子”遊戲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Q Q20 82 34投稿

  有趣的“畫鼻子”遊戲

  吳林縣

  上課了,我們走進教室,看到黑板上畫著一位漂亮的小姑娘,她柳葉眉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櫻桃似的小嘴微微向上翹起,但我們看着這美麗的小姑娘,好像少了點什麼。老師走進來了,神秘地問:“同學們,今天我們一起來做遊戲好不好?”“好!”大家異口同聲地回答。

  老師又問:“請你們認真觀察黑板上的小姑娘,你們發現了什麼?”同學們議論紛紛。突然小斌站起來說:“老師,我發現了這個小姑娘少了鼻子。”於是老師就說:“你們願意幫助她,給她畫個鼻子嗎?”“願意!”大家興奮地齊聲高喊。小學白雲飄飄網 

  遊戲開始了,小紅自告奮勇得上去畫。老師叫小紅站在離黑板兩米遠的地方,然後用一塊布把他的眼睛蒙住,讓他在原地轉三圈。那個同學被轉得暈頭轉向,竟然朝着與黑板相反的方向走去。在同學們的幫助下,他才轉過身,小心翼翼地朝黑板走去。結果他把鼻子畫到了眼睛下,惹得同學們哈哈大笑。小學白雲飄飄網

  同學們一個一個輪流上去畫,有的把鼻子畫到了嘴邊,有的把鼻子畫到了頭頂上,有的把鼻子畫到了脖子上。同學們笑得直不起腰了,就連一向嚴肅的老師都忍不住笑了。小學白雲飄飄網 

  下課了,同學們還沉浸在歡樂的海洋里。

  指導老師:柳玉珍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畫鼻子”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畫鼻子”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