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語文老師是一個善良而溫和的老師,非常幽默,使我們容易接受她。她不但教學方法好,而且還很關心我們。

  記得有一次,我發了高燒,燒到了三十九度五。恰好爸爸出差了,媽媽又在值班,所以我沒有去學校請假。陳老師知道后,立馬來到我家看望我。她握着我的手,微笑着對我說:“孩子,你發燒了,高燒三十九度五呢!你想吃點什麼,老師去給你買……”當時,我雖然高燒不退,但我神志很清醒。“陳老師,您來了。”我對陳老師說。“是的,孩子,老師來了。孩子,你感覺怎麼樣?”這時,我的眼睛濕乎乎的……第二天,我還是沒有去學校上課,陳老師又來看望我了。她見我捧着語文書,便對我說:“孩子,你別太累了,等你病好后,我們都會幫你補課的,你現在最重要的就是休息……”我心中洶湧澎湃:陳老師,您每天忠於家務,忙於家務,現在我病了,您又來看望我……想到這裡,我的淚水奪眶而出……在陳老師的關心下,我的病一天天好了起來。回到學校,我就參加了期中考試,由於這幾天沒有上課,我才考了70多分。這時候,陳老師又忙來安慰我:“孩子,這次考試沒有考好不怪你,來,我幫你把落下的功課補上吧!這道題……”在陳老師的幫助下,期末考試,我終於取得了100分的好成績。陳老師在“寄語表”上寫到:“‘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祝賀你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但成績只能代表過去,不能夠代表未來,願你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績!”看完這張“寄語表”后,我多想對陳老師說:“陳老師,在我這100分里,有一半分是您的,謝謝您!”

  雖然離開了陳老師,可我還是想對她說:“陳老師,您永遠是我最尊敬、最愛戴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