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誰不說我家鄉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不說我家鄉好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銅礦最壯觀的當屬採礦場。沿着蜿蜒曲折的公路來到采場礦區,採礦區內的公路縱橫交錯,真是條條大路通羅馬呀!“咦!爸爸,那是什麼?怎麼有座‘小山’向我們移來呀?”我邊說邊指着遠處的龐然大物,爸爸告訴我:“傻孩子,那不是小山,而是有着世界第一美稱的電動輪汽車呢!”“小山”越來越清晰了,“哇!”我大叫一聲“好高好大呀!”我們在它面前就像一隻只小螞蟻,聽爸爸介紹,電動輪汽車光輪胎大約有三米多高,它還有一個“大肚子”呢!你瞧,遠處的電鏟正舞動“大長鼻子”,往電動輪汽車的“大肚子”里裝礦石呢!只見運礦的電動輪汽車歡叫着拖着“土龍”的長尾巴消失在我們眼前…… 

  當然,銅礦最好玩的還是那中心廣場。每當夜幕降臨時,廣場就呈現出一番美景,五顏六色的彩燈,在廣場四周閃爍,盞盞猶如滿天星星落在人間,把廣場裝扮得格外美麗。伴着音樂,人們開始跳起歡樂的舞蹈,那優美的舞姿引來了不少人。各種小攤也紛紛出“籠”,有各種電動玩具車,有汽球攤,有賣風味小吃的……讓小饞貓們垂涎三尺,戀戀不捨。廣場中央的噴水池,在燈光的照耀下,噴射出五彩斑斕的水花,隨着音樂翩翩起舞,給原來熱鬧的廣場又增添了幾分美。那玩耍的孩童,有的滑冰,有的做遊戲,有的伴着音樂舞蹈……讓廣場充滿了歡樂的氣息…… 

  銅礦最美的就是那礦山公園。順着山間蜿蜒而上的石階,密密層層的樹木靜靜地挺立在石階兩旁,隨四季交替更換美麗的顏色。春天生機盎然,夏天枝繁葉茂,秋天楓葉似火,冬天銀裝素裹。漫步爬上公園的最高處,立着古色古香的四角亭,亭子上有一塊橫匾,寫着“飛雲亭”,站在飛雲亭往下望去。啊!真美呀!銅礦盡現眼底,一幢幢精美別緻的住宅整齊有序地排列着,像保衛銅礦的威武士兵,樓與樓之間都有樹的掩蔽,綠的襯托……舉目遠望,載着礦石的火車,載着銅礦兒女的幸福,轟隆轟隆穿過山洞,在群山之間奔馳…… 

  啊!德興銅礦是我生長的地方,願您發展的更加美麗更加富饒……

您正在瀏覽: 誰不說我家鄉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不說我家鄉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