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含淚睡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含淚睡覺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含着淚睡覺?大概你們看了題目都有點半信半疑。說真的,我昨晚真是含着淚睡覺的……

  以前,我的爸爸媽媽也對我很好,可是說是“放在手心了怕壞了,含在嘴裡又怕化了的“小公主”。我要什麼,只要說一聲,爸爸都會盡量滿足我的要求。就算家中已經有很多東西了……自從我表弟搬來我家后,這些早已成為了我的回憶,不會再有了。

  要是現在,我跟爸爸說:“爸爸,我想吃雞腿!”的話,爸爸肯定是對我大吼:“吃什麼吃,都這麼大了,還吃!吃飯不可以嗎?我才沒有閑功夫跟你鬧。”雞腿是分年齡來吃的嗎?我想。這時候,要是表弟說:“姨父,我想吃雞腿。”我爸爸就會笑着說:“好,你等着,我這就去買。”爸爸啊!到底我是你的女兒還是他是你的兒子啊?!你女兒我哪點比不上他?就因為他是男的嗎!?

  你們知道嗎?我現在可是讀六年級啊,明年就要初考了。可是我爸爸還要我每天去幼兒園接我的表弟。天啊!難道我就不用學習了嗎?難道我就不用做作業了嗎?我考試考得不好,爸爸就會懂得罵我,不會想想我到底有沒有足夠的時間來學習。

  晚上睡覺,我還要跟我的表弟睡。每天晚上睡覺前,爸爸都會對我說:“記住,給他蓋被子,不要讓他着涼了。或者你等他睡著了,你再睡。”“哦。”每次我都是這樣回答爸爸。我真是想不透,難道他不知道我這個回答是多麼的不願意嗎!有時候,我甚至不想看到我爸爸。

  在房間里,我把頭蓋住,不斷地想着爸爸對我所說的一切,眼淚也不知不覺地流了出來,不知道到了什麼時候,我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含淚睡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含淚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