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在“希望”中成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希望”中成長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希望”中成長 

  一歲時,我剛剛邁着步子學走路,還要牽着媽媽的手。媽媽若有所思地對我說,孩子,以後的路也許會遇到坎坷,你一定要學會堅強。那時的我眼中閃爍着好奇的目光,分明聽到:有媽媽在,就不怕。 

  兩歲時,我開始能用語言表達感情了,總是媽媽說一句我跟一句,三字兩詞的表達着不很連貫的話說,媽媽卻聽得很用心,理解得很準確。媽媽對我說,她很愛我。我對此深信不移。 

  兩歲半時,媽媽把我送進了幼兒園,是我們這裡最好的一所,也是最貴的一所,雖然媽媽並沒有很多錢。我很喜歡幼兒園裡的老師和小朋友,可總是都被關在這個華麗的大院里,等待班車把我送回去,到下午才能見到媽媽,卻不能像以前那樣帶我出去玩了。媽媽說,我是她的最聽話的小寶貝,我很高興。 

  三歲半時,升入中班。媽媽不像去年那樣偷偷地到來看我了。有一次,我發燒很厲害,躺在小被子下,看到醫生叔叔和老師都很着急的樣子,他們不停地安慰我說媽媽一會就來,可是等到最後也沒等到媽媽來,是外婆把我接回家的,她說媽媽很忙。可是我不懂。 

  四歲半,我上大班了,老師開始教我們寫字了,我不喜歡,我不寫作業時,媽媽的樣子好凶,我只是哭。那時候我只想媽媽能在身邊就好。有幾天媽媽經常到我們幼兒園來接我,他們說我學習跟不上。因為沒有時間帶我去找其它的幼兒園,後來媽媽只好每天帶我到她的學校,那裡不像我們的幼兒園一樣有好玩的玩具,沒有好看的動畫片,沒有可愛的小杯子,沒有午餐,什麼都沒有,可我還是每天聽話地坐很長時間的自行車,去那裡,不哭,因為有媽媽在。剛去那兒,我還因為不願去廁所而不高興,那裡確實太臟太臭,也沒有抽水馬桶,更不要說專為小朋友們用的扶手了。我看到小朋友竟然在那樣破舊的桌子上也能寫字。怎麼也沒有老師帶他們做遊戲呢?有很多的問題讓我想不通。放學了,我還要自己在辦公窒前等很長時間,可以坐在地上盡情地玩,等媽媽上完最後一節課。在路上,我常會沒到家就睡著了。為此她會不停地和我說話,講故事,有時還會停下車子,帶我摘幾朵花或幾片葉子。媽媽總是說我很懂事,我也看到她很心疼了。放署假了,媽媽帶着我,在看過很多幼兒園后,選定了一所我喜歡的地方,再次入學了。媽媽對我說,你就是媽媽的全部的希望。我很高興,暗自對媽媽說,放心吧,我一定能夠成為你的驕傲。 

  五歲半,我上一年級了。媽媽總叫我去學習。我真想說:“媽媽,我想看到你笑,想和以前那樣跟你一起出去玩。”可是我不敢說。以後的日子,媽媽總是在忙。她說,我長大了,寫作業不需要媽媽陪着了。雖然,她從未說過,但我知道,她很愛她的學生們。有時候卻忽略了我。

您正在瀏覽: 我在“希望”中成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希望”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