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的荀紹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的荀紹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荀紹峰長得胖乎乎的,他的肚子挺着,像個將軍似的。別看他胖,可是他特別能幹,愛幫助同學。

  有一天,中午吃飯,班裡有個同學,不小心把剛打的飯灑了。地上都是飯菜,別的同學看見了,小聲嘀咕:“真夠笨的,連個飯盒都端不住,也不趕緊收拾了。”那個同學聽見了這些議論,立刻漲紅了臉,慌手慌腳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此時,正在吃飯的荀紹峰,馬上放下手裡的筷子,跑出去把工人叔叔用的簸箕和掃把拿了進來,就開始打掃。周圍的同學看見了都很奇怪。於是,他們問荀紹峰:“你為什麼幫助她呢?”他一邊干一邊說:“大家都是同學,應該互相幫助!”那個同學有羞愧的走開了。此時的荀紹峰已經累得滿頭大汗,他還不忘告訴那位灑飯的同學:“你趕緊再去打一份飯吧,要不然,送飯的叔叔就該收了。”那個同學連聲說:“好的,謝謝,謝謝!”

  這就是我們班樂於助人的荀紹峰同學。

  作者:馬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的荀紹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的荀紹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