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十堰人民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十堰人民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天氣真好啊!”我說著說著,就問媽媽:“我們去人民公園玩吧!”媽媽不假思索的回答“好主意!”。

  我們乘車來到人民公園,一進大門,往右轉,映入眼帘的就是美麗的荷花池:有的含苞欲放,有的才開了兩三片花瓣,有的綻開了笑臉……在荷花池的旁邊是玫瑰園,那一朵朵玫瑰,紅的誘人……

  順着階梯,我們到迎賓廣場,它的正中間,刻着四個大字“天地精華”,下面記載着它們的來歷。

  前面是一條大湖,湖裡的魚品種豐富,應有盡有,有紅、黃、黑……我們租用一條電動船,我當司機,媽媽當乘客。剛一上船,迎面開來一條腳踏船,我連忙往左打了一下方向盤,說時遲那時快,我們的船從腳踏船的邊沿擦肩而過。好驚險呀!

  我們來到公園中的動物園,一進園,我們就興高采烈地跑到了熊山,一開始,熊躲在洞里,怎麼也不出來,後來應該是餓了吧!我們散了很多爆米花,熊聞到香味,找到它們,吃得津津有味。

  我最喜歡駱駝。駱駝比人類高許多。我們買了一些空心菜喂駱駝,我先小心地放一根空心菜,駱駝不管三七二十一,看到食物就咬,駱駝在吃東西的時候,牙齒不停地咀嚼,把食物咬碎,駱駝邊吃口中邊吐白沫,不一會兒就把空心菜吃完了。

  多麼迷人的人民公園,我有機會還會再來看你的。

  四年級:吳析

您正在瀏覽: 游十堰人民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十堰人民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