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謙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謙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兔子過生日。兔媽媽送了一份生日禮物給他,小兔子打開禮物盒一看,心裡高興極了。原來,精緻的禮物盒裡,裝着一個高大的變形金剛機器人“擎天柱。”“哈哈,我終於得到了心儀的“擎天柱大哥”啦!”他拿着機器人興奮地轉圈圈。

  就在這時,傳來了一陣哭聲:”哇哇哇,媽媽,我想要一個機器人啊,機器人啊!媽媽!”“是小老虎弟弟啊,他想要機器人?”小兔子好鬱悶,“給?可我就沒有了!不給?我就太自私了!給?不給?給?不給?給?不給……”

  每當想起小老虎純真的笑臉,每當想起他期盼擁有“擎天柱大哥”的表情,小兔子就覺得自己好自私,自己應該把機器人送給他。想到這裡,小兔子走到了小老虎身邊,說:“小老虎弟弟,我把“擎天柱”機器人送你,作為我們友誼的見證,好嗎?”小老虎立馬破涕為笑,感激地說:“兔哥哥,我好喜歡這個機器人哦!謝謝!”於是,他便專心致志地玩起機器人來。

  那一刻,雖然小兔子沒有了“擎天柱”機器人,但他覺得心裡暖暖的,永遠不能忘懷。

  三年級:淚珠的語言

您正在瀏覽: 謙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謙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