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傻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傻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小的時侯因為對什麼都好奇,所以常常會做一些傻事。

  記得那是我上幼兒園時的事了。那一天,天氣非常熱爸爸、媽媽都沒有在家,我很想喝水,就自已倒了一杯開水,心想:要是喝這麼燙的水我該出多少汗呀,非把我變成從水裡撈出來的才可。於是,我準備把水涼一涼再喝,可又等不及,突然,我“急中生智”:把水放在冰箱一凍不就行了嗎?我連忙把水放在冰箱里凍了起來。我心裡想:媽媽回來一定會誇獎我的......突然“砰”的一聲,把我的思路打斷了,我連忙打開冰箱一看,哎呀,升愣住了,玻璃杯不見了,變成了許多玻璃碎片,水濺得滿冰箱都是。我驚呆了,這是怎麼回事呢?

  正在這時,媽媽回來了,我連忙哭喪着臉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聽后,“撲哧”一聲笑了起來,她一邊笑,一邊對我說:“傻孩子,這叫做熱脹冷縮。你往玻璃杯里倒滿熱水,玻璃杯受熱,體積就公膨脹,你又把它放在冰箱里,它遇冷后,體積又會立即縮小,玻璃杯受不了一冷一熱的‘折騰”就爆炸了,懂了嗎?”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你看,這是不是一件地地道道的傻事嗎?現在我想起來還暗自好笑呢!唉,不懂科學知識,也不主動去問別人,能不做傻事嗎?

您正在瀏覽: 一件傻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