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小的時候,我從幼兒園回來后就跟着媽媽到菜地離去玩了。那個時候正是西紅柿大豐收,大人們都去在西紅柿去了。我自己一個人在旁邊看大人們摘西紅柿覺得很無聊,我便想出了一些餿主意。

  我搬起一堆剛被媽媽摘好的西紅柿,我使了好大的勁,好不容易把西紅柿搬到了家,這時我想起了媽媽說西紅柿里有很多的營養嗎,可以幫助人長高,我看着小鴨子,對了,我也幫小鴨子補沖些營養吧。我興高采烈的把西紅柿倒在了它們的身旁,可是小鴨子它們好像不喜歡吃,我便抓住了一隻小鴨子把西紅柿使勁地往小鴨子的嘴裡灌,小鴨子吃完西紅柿好像氣息奄奄的樣子?我有點疑惑了,我的心裡已經沒顧別的了,繼續給其它的小鴨子罐西紅柿,可是它們像着了火似的逃走了,我便把西紅柿往小鴨子們的身上扔,它們一個個都變紅了。這時大人們回來了,他們看見了這些“紅頭小鴨“時都傻眼了。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這是媽媽也看見了。我心裡想:”媽媽這次一定會表揚我的。“沒想到,媽媽對我說:”你這樣會害死小鴨子的,小鴨子需要慢慢地長大。“我低下了頭。我看看被我“催長”的小鴨子,都快要死了,我心裡後悔級了。

  三年級:火苗龍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