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傻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傻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下午,我寫完作業去找同學小麗玩,她說:“聽小紅說那棟樓又新安了門鈴,咱們去看看”。我同意。 

  來到小紅家住的那棟樓,我們進去一看,門鈴有紅的、白的、黃的各式各樣。我讓小麗按一個,小麗說:“我可不敢”。我說:“按完了就跑唄!”於是,我把手伸向門鈴,身子扭向樓梯,擺好逃跑姿勢。小麗早已躲在拐彎的地方了,我屏住氣,手一伸,“嘀——”嘿成功了。再一看小麗,早沒影了。 

  我們覺得很好玩,就每家每戶按了一遍,晚上我給奶奶送飯的時候,奶奶不開門,我叫了一聲奶奶,奶奶才開門,奶奶對我說:“下午的時候不知道是誰,隔一會兒按一下門鈴,害的我午覺都沒睡好”。 

  我心裡想:如果我不這樣做就不會把奶奶嚇着了,我真傻呀!

您正在瀏覽: 一件傻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