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傻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傻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傻事

  李先明 

  在我七歲的時候,有一天早上,媽媽到附近的商場里買回一個包裝精美的大蛋糕。她放下蛋糕就急沖沖地上班去了。 

  我醒來以後,發現桌上有一個大蛋糕,立刻撲了過去。剛準備把蛋糕盒打開,忽然想到媽媽沒有同意不能吃。我就坐在蛋糕旁邊的小凳子上等媽媽回來。眼睛直直地盯着蛋糕,眼珠子不停地圍着蛋糕轉。轉着轉着,忽然覺得肚子餓了。我慢慢地把手伸過去,手在盒子上摸過來摸過去,就是不敢打開。這個時候我多麼盼望媽媽快點回來啊! 

  “叮噹!叮噹!”門鈴響了。我一下子從小凳子上彈了起來,飛快地跑過去把門打開,連忙問媽媽可不可以吃蛋糕。媽媽微微地笑了笑,說:“可以呀,傻孩子,那就是給你準備的。”我連忙把蛋糕盒子打開,一看上面有一層白色的東西,我以為是油漆。心想,這油漆怎麼能吃呢?我就吃下面的蛋糕吧。我拿起刀子和叉子,從下面專掏蛋糕吃,不一會兒下面的蛋糕就被我狼吞虎咽地全部消滅了。 

  看着上面的油漆,當然我現在肯定知道是奶油。那時,我看着奶油忽然想起家裡客廳的牆上有一個地方白油漆掉了。我就去找了一隻毛筆,把奶油刷在牆上,心想媽媽買蛋糕給我吃,我也為家裡做了一件好事。 

  媽媽從廚房來到客廳,看到牆上的奶油,很生氣地問:“這是誰做得事?”我很自豪地說:“當然是我啦!這是我刷的油漆。”媽媽一聽油漆這兩個字,“噗哧”一下笑了,她走過來摸着我的頭說:“傻孩子,那不是油漆是奶油,是很好吃的東西。” “啊?”我一聽連忙跑到牆那邊去,用手摸了一下奶油,然後放到嘴裡,笑着說:“真的,真甜!”媽媽搖搖頭笑着說:“傻傢伙!” 

  羅老師的話: 

  多麼純潔多麼可愛的小傢伙,看見蛋糕不敢吃,吃了蛋糕還要做好事。可惜好心做了一件傻事。仔細讀讀這篇作文,看小作者把那種想吃蛋糕的心情和想做好事的心情寫得多好啊!再看他吃蛋糕和嘗奶油的那個樣子又是多麼可愛呀!這些都可以從帶點的詞句中讀出來。作文就要這樣善於體會善於描寫。

您正在瀏覽: 一件傻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