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傻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傻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麗是個活潑機靈的小女孩。她最喜歡吃的一種東西,那就是糖果。

  每天,小麗都要媽媽買一大箱糖果,可是一天沒過一半小麗就把糖全吃完了。

  有一天早晨,小麗想:我聽說農民伯伯種什麼就得什麼,而且種出來後會收穫更多。那我種糖后,就會長出糖果樹,到時候會結出很多糖果,那不是很好嗎?想着想着,小麗忽然決定種糖果。

  小麗從快堆滿整個房子的糖果堆里選出了一顆她最喜歡吃的糖果——牛奶糖。小麗拿着鏟子和糖果找了塊肥沃的土地,並把糖種了下去,又看了一下四周,看看有沒有人,然後走了。從那天起小麗天天去澆水、施肥、除草,但是糖果總是沒發芽。

  又一天過去了,小麗過來看,糖果沒有發芽;過了兩三天,小麗又跑過來看,還是沒有發芽;又過了許多天,小麗過來看,糖果仍然沒有發芽,小麗急了,連忙把糖果挖了出來。

  挖出來后,小麗一看,坑裡只剩下糖果紙了,紙里還有許多黑螞蟻,小麗一屁股坐在地上,絕望地哭了。媽媽走過來看到小麗在哭,便心疼地說:“哎喲,我的小心肝兒!為什麼哭啊?”小麗說:“我……我的糖果沒發芽。”媽媽笑着說:“傻孩子,糖果不是種出來的,怎麼會發芽呢?”小麗不好意思地說:“我知道了,全都是我的知識太少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傻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