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傻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傻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我們一家到弟弟家去玩,到了他家才得知:弟弟感冒了。大家肯定都知道,感冒是要靠吃藥恢復的。可弟弟還小,不懂事,不肯吃藥,大家追着他滿屋子跑,他還是不願意吃。沒辦法,阿姨說只能硬着來喂他了,可阿姨還沒走近他,他便“哇”地一聲哭了進來,我在一旁鼓勵弟弟說:“男子漢,大丈夫,吃藥有什麼好怕的呢?”可弟弟反過來對我說:“你胡說,我是男子漢,小豆腐,就是不吃藥!”大家聽了都“哈哈,哈哈”地大笑了起來,弟弟也跟着大家“哈哈”地大笑,而且笑得在地上滾來滾去。他把大家逗得笑翻了天,可真有趣。但是弟弟還是不肯吃抗病毒沖劑,於是阿姨靈機一動,把葯倒在咖啡杯里,說道:“喝咖啡了,喝咖啡了!”這下弟弟來了精神,跑到阿姨面前,一口氣把“咖啡”喝了個精光。 

  你們說我的弟弟是不是傻得可愛?

您正在瀏覽: 一件傻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