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不回來的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不回來的真情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對同學們說:“請在紙上寫出五個你最愛的人。”我想:那還不簡單。於是,我拿起筆寫了五個人:爸爸、媽媽、奶奶、爺爺、老師。 

  老師又說:“這五個人當中,劃去一個你最愛的人。”“啊,不是吧?”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問老師。老師說:“一定要劃去一個,這是規則。”同學們無奈地把手中的筆握住,劃去一個。當我拿起筆要划的時候,心裡不忍心劃去,可是老師說一定要划,我只好劃去了老師。可是我想,如果沒有了老師,我就會失去好多好多的知識和教育……老師又說:“再劃去一個。”我劃去了爺爺,我又想沒有爺爺,就沒了他所給我的溫暖和幸福,我的心裡開始傷痛。每劃去一個我最愛的人,我的心就越痛…,老師最後說:“把最後一個最愛的人也劃去。”我想,老師你也太“狠心”了吧!不過我還是劃去了。我的心真的酸酸的,過了一會兒,我的眼淚從眼眶裡面涌了出來,我那美好的世界像失去了重心,一下子顛倒了,我是個沒有人愛的孩子了,一份巨大的恐懼慢慢地湧上了我的心頭,原來我彷彿是在天堂上快樂生活的小天使,一下子掉入了一片荒蕪人煙的大海里,就要被大海吞下去了,可是我拚命掙扎着,就是沒有人再理我了,突然間我被現實驚醒了…… 

  當長輩、老師們的愛在身邊時,我們經常視而不見,感覺不到,當身邊最親的人離開我們的時候,我們才感覺到真愛無價。學會珍惜吧!同學們,讓我們去珍惜這一切,珍惜我們擁有的幸福吧!

  三(3)班

  王京京

您正在瀏覽: 買不回來的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不回來的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