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做了一件傻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了一件傻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那是一個炎熱得夏天,我獨自在家。因為太熱了,我就到冰箱里拿一根冷飲吃,剛開冰箱,一陣涼風吹來,“啊,好舒服呀!”我感嘆道。於是,我腦袋裡就出現了這樣一個怪念頭,把下面一層冰箱得東西拿掉,自己鑽到冰箱里去。想到這兒,我急忙打開冰箱,把裡面的水果、蔬菜和雞蛋等東西全部拿出來,自己一個人鑽到冰箱里去了。一進入冰箱,我就感覺非常爽,接着,我又在裡面玩了一會兒。這時,門開了,原來時媽媽回來了,她看到冰箱里的東西全在地上,就開冰箱一看,我正在冰箱裡面玩,她被我弄得苦笑不得。我問:“媽媽,你怎麼了?”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在冰箱里呆久了,會凍死人的,如果不是這樣我和爸爸早就呆到冰箱里去了!”我恍然大悟,連忙和媽媽收拾好。 

  你們說我傻不傻呀?

您正在瀏覽: 我做了一件傻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了一件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