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傻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傻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時我才上學前班,大約每隔兩、三天就會看到爸爸拿着電動剃鬚刀像割麥子似的刮鬍子,還發出“吱吱”的聲音,覺得怪好玩的,總想有一天自己長出鬍子來過把癮。盼啊盼啊,該死的鬍子卻老是長不出來。 

  機會終於來了。這是個星期天,我一覺睡到9點才醒來,發現爸媽早已“失蹤”了。我心裡一陣狂喜,急急忙忙翻出爸爸的剃鬚刀。對着鏡子一照,不禁又犯起愁來:刮什麼呢?嘿!有了,沒鬍子就用眉毛代替,反正一回事兒!死馬當活馬醫吧!這回我又樂了。說干就干,我用手指蘸了點水,把眉毛塗濕,以便“割”起來方便點。一切工作準備就緒,我就打開了電動剃鬚刀,從眉毛上只輕輕地一蹭,一截烏黑的眉毛就落在了地上,可謂“一剪眉”。我照了一下鏡子,天哪,我怎麼成了沒有眉毛的怪人了?我嚇得“哇”地一聲哭了,把剃鬚刀扔在了地上。 

  爸爸媽媽回來了,覺得我怪模怪樣的,等發現是剃了眉毛,“撲哧”一聲,都笑出了眼淚! 

  這下可好了,弄得我好幾個月出門就要用帽子遮住腦門,生怕被別人笑話。

您正在瀏覽: 一件傻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