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傻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傻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是有苦有樂的;同樣也是令人哭笑不得的,記得那次“剪花記”,我仍然會哈哈大笑起來。

  那次吃着棒棒糖回家,中間一條有許多花朵的連衣裙正靜靜的躺在床上。“哇,好漂亮的花啊!”我不禁感嘆道,突然,一個“好”的想法發浮現了出來:要是剪下來給媽媽看,一定會誇我的。一想到媽媽獎勵我可以買好多零食時,我的臉就笑得比花還燦爛。

  說干就干,於是我便找來了“移植的工具”:剪刀。哪朵花更鮮艷呢?經過我的精挑細選,終於,一朵嬌滴似玉的花朵便被我看中了。好吧,開剪!首先,要把花的大致輪廓剪下來,然後,在按照花朵的邊緣細細剪,我的手一直在抖,生怕把花剪壞了。好看的花不一會便“出現”了,咦?不對,哦,忘加綠葉,花怎能沒有綠葉的襯托呢?嘿!裙子的底色挺不錯的,就是你了。於是,我又小心翼翼的剪下了綠葉根莖,接下來,就該粘貼了:在白紙上塗抹膠水,在將花與綠葉粘上去,大功告成,!接下去,等着領賞嘍!“叮咚,叮咚”……媽媽回來了,我興奮的遞上了我的“作品”只見,媽媽的眉頭漸漸地擰成了“川”字,彷彿知道這花是連衣裙上的,便毫不留情的數落了我,當時的我還委屈了很長時間。

  原來,我在創造美好的同時,也毀滅了另一個美好,那時的我真是天真可笑……


 

  徐州市星光雙語實驗小學六年級:申彤

您正在瀏覽: 一件傻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