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傻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傻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傻事 

  在我童年時代時,做過很多傻事,雖然很多都已經淡忘可有一件事我還記憶猶新,到底是什麼事呢?聽我慢慢給你道來!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次,媽媽在做飯,突然發現家裡沒鹽了,媽媽叫我去買鹽,當我買好鹽后,正屁顛屁顛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被一顆小石頭絆倒了,鹽袋破了,鹽都灑了出來,我急得大哭,當我回到院子的時候看到一個阿姨在洗米,我猛然想起媽媽跟我說過,把米拿去洗可以讓米更乾淨,我急忙跑回家拿了個盆子,到撒了鹽的地方去吧鹽給裝了起來,拿到院子里去洗,洗着洗着,忽然發現鹽不見了,我急忙跑回家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告訴了媽媽。 

  媽媽告訴我鹽並沒有不見,只是鹽全都融化在水裡了。雖然很多都已經淡忘,但這件事我還記憶猶新,所以每次想起這件事我都會笑一笑。

您正在瀏覽: 一件傻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