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外婆燒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外婆燒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外婆準備在廚房燒香噴噴的西紅柿炒雞蛋,那可是我最愛吃的,我邊一蹦一跳地跑進廚房。 

  首先,外婆把兩個西紅柿和兩個雞蛋準備好,並把鹽放在了另一個盤子里,接着將西紅柿洗乾淨,用小刀在皮上刮一遍,去皮。然後外婆小心翼翼地將西紅柿對剖成兩半,去籽、去蒂后切成橘瓣樣。再把雞蛋打在碗里,放適量鹽,充分攪拌后待用。鍋中入油燒至七成熱后,外婆倒下蛋液,發出“嘩”的聲音,一股清香隨之而來,隨後將蛋液剪成亮麗的金黃色。煎好一面后,外婆又眼疾手快地把蛋翻了過來。又過了會兒,濃郁的蛋香味飄了出來。這時,外婆就用鍋鏟將蛋皮切成小塊,小心地推到鍋邊,再把它推到盤子里。最後將西紅柿倒入鍋里燒熟的油中,放鹽翻炒約兩分鐘。這樣,美味的西紅柿炒雞蛋就出爐了! 

  看着香味撲鼻的西紅柿炒雞蛋,真讓我垂涎欲滴啊!

您正在瀏覽: 看外婆燒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外婆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