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秋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那麼的美,秋風微微的吹拂着,發出細小的聲音,像一個小姑娘在彈琴。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田野中,玉米和小麥都穿上了平時捨不得穿得“金衣裳”,彎下腰迎接“秋姑娘”。果園裡,石榴裂開了嘴,向果農微笑。

  農村裡的孩子吃着香甜可口的米飯和新鮮蔬果,喝着熱騰騰的草雞湯,心裡樂滋滋的。他們吃完飯,興高采烈的向山上跑,到山上揀楓葉,樹上的楓葉像蝴蝶、飛蛾一樣“飛”了下來。小松鼠在樹上采着松果,準備過冬用。大雁也排着長隊飛向南方。

  我最愛約幾個好朋友去中山公園放“紙鳶”。我們一邊放着,一邊給“紙鳶”加油打氣,因為我們在比賽誰放的高。秋風把我們的“紙鳶”吹得又高又遠。看到空中到處飄揚着五彩繽紛的“紙鳶”,像小鳥一樣,我心像灌了蜜一樣甜。在公園大花壇中,一朵朵盛開的菊花散發著沁人心脾的香氣,有的像柔美的雲,千姿百態;有的像蝴蝶的金翅,薄薄的,美美的;還有的像五彩的煙花。

  這就是我最最喜愛的,美麗的秋天,帶給我們大家的“禮物”。我愛你,秋天。

  萬航渡路小學五年級:Andrew.Geno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