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三十世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三十世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隨着科技日新月異的發展和人類的創新,我相信在未來的三十世紀一定是非常的高科技,那麼,就讓我們一起去到未來的三十世紀吧!

  我乘着一架高科技的飛機來到了未來的三十世紀。我決定先來大街上看一看,大街上依然那麼熱鬧,可我卻驚奇地發現每一個人都是光着腳走路的,我問了一位大叔,才知道原來在地下有一種高科技的無敵吸塵器,如果地上有一丁點兒灰塵,無敵吸塵器就會一下把它們全部迅速消滅。有了這個無敵吸塵器,人們垃圾的問題就可以輕鬆解決,只要一丟垃圾,無敵吸塵器就可以在0.00001秒內瞬間把垃圾變沒,所以人們就不怕地板臟,就可以光着腳在地上走路了。

  無敵吸塵器不僅能吸垃圾,它還能釋放冷氣和熱氣。每當到冬天的時候,無敵吸塵器就會自動從地下釋放熱氣,使人們不再怕冷,變得暖和極了。到了夏天,它又會從地下自動釋放出冷氣,讓人們頓時覺得冰冰涼涼的,不再怕強烈的陽光照射。這樣,人們走路就方便多了,不需要穿涼鞋和皮靴。

  我看到這一幕,頓時情不自禁地感嘆道:“人類有了這種高科技的無敵吸塵器真是太好,太方便了!啊,未來的三十世紀真是太高科技,太神奇了!”

  時間慢慢消逝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踏上了回歸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三十世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三十世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