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撒瑪女巫的魔咒》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撒瑪女巫的魔咒》讀後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撒瑪女巫的魔咒》讀後感 

  《撒瑪女巫的魔咒》是一本探險小說,我讀完了這本書,覺得回味無窮。這本書主要寫了小雅收到爸爸的信,和“你”去找父親,所以,“你”與小雅走進Y國,遇到的一系列驚險刺激的故事。我覺得最有意思的,就是每一段故事後邊的謎題選擇,這些題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整本書主要圍繞“探險”來寫的。探險對於我們來說遠了點,但實話說,探險即刺激又危險:危險在於在探險路上遇到的困難,而刺激是在危險中體現出來的。我看了大結局,覺得在探險中,推理是較為重要的,如果不仔細思考再去做,便有可能遭到被懲罰以及喪命的下場。在生活中,推理是重要的:要推出做了這件事有什麼後果再去做;在學習、數學中,推理也是無處不在的。而有些人,根本不去想這件事會導致怎樣的後果,只管自己喜歡就去做,不喜歡就不去做,自己喜歡的,往往會藏有危機,而自己不喜歡的,做了,可能就是你一輩子的快樂。 

  這本書帶給了我一種全新的感覺。它不像親情小說那樣詩情畫意,也不像神話故事那般絢麗多彩,更不像哲理小說那般深奧高明。它能帶給我們一種說不出的刺激。書中的變化婀娜多姿:時而緊張;時而神秘;時而歡樂。我從這本書中的故事學會了做事要永不放棄、堅持到底。 

  在生活中,有許多事情,我們可能想過放棄,可我們不能放棄。比如說:我們在拼裝模型的時候,會遇到很多問題,也許我們曾想過放棄。但是我們這時候要記住這八個字:永不放棄、堅持到底。

您正在瀏覽: 《撒瑪女巫的魔咒》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撒瑪女巫的魔咒》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