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親歷的消防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親歷的消防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春節期間的一次滅火行動讓我終生難忘,那真可以稱得上是一個令人驚心動魄的夜晚。 

  那天晚上我和幾個小夥伴在院內放着鞭炮,有絢麗多彩的煙花陪伴,月亮也不再寂寞,這時的夜空真美! 

  突然,一束從魔術彈中發出的煙花飛向門口的一家地攤的棚子上面。不一會,棚子上冒出一縷煙霧,隨即顯出了火苗。小夥伴們看到這一幕時都驚呆了,我們飛快地跑到失火的地方。眼看着火苗越來越大火勢越演越烈,我們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不知所措,只是本能地驚叫着。附近的大人們聽到我們的驚叫,紛紛拿出臉盆和塑料桶去接水撲火。看到這樣的情景,我提議夥伴們也參與滅火行動中去,我們站在遠處不停地往棚子上面扔雪球,用雪來滅火。眼看火快要燒到電線了,有大人把家裡的撐衣架拿來把電線往旁邊挑以免燒到電線。經過一番忙碌,火勢漸漸變小最終被撲滅了,大家懸着的心也放了下來,但是那個被燒到的棚子卻成了幾塊百孔千瘡的破布。 

  好危險啊!這次事故,讓我和小夥伴們認識到了火災的嚴重性。這次滅火行動更讓我難以忘懷,它對我無疑是一種警示:預防火災,要從小事做起;培養防火意識,要從娃娃抓起。 

  (輔導老師:李俊峰)

您正在瀏覽: 我親歷的消防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親歷的消防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