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消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消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提到消防,或許有小學生會說:“消防?那,離我們太遠。”而我不這麼認為。同學們,你們知道每一年有多少個花一樣的少年在殘酷的火海里悄然離開這個世界;有多少起火災的根源是兒童玩火造成的。 

  我們的生活要過得幸福、完美,就離不開白衣天使、警察……更離不開我們辛苦的消防員。火災嚴重危害人類的生活,給我們的生活造成巨大的損失!我們應該時時刻刻注意到消防安全,應該小心用火。只有這樣做,才能一同建設我們的美好家園。大家一定知道,火能給人類帶來光明與溫暖,但如果運用不當,火也會傷及生命,帶來災難。下面就是我親身經歷的故事。 

  記得前不久,在我家鄰居的倉庫着了火。啊!天哪!一會兒的時間,那火越燒越大,就在那時候,有一位叔叔馬上拿出電話撥打“119”火警電話。不一會兒,全副武裝的消防員叔叔來了。迅速地把滅火的裝備對着熊熊大火噴水,不慌不忙地把火撲滅了。不久,消防員叔叔走了,我望着消防員叔叔那個背影,才知道消防員叔叔有么的辛苦。幸運的是,這場火災沒有傷到一個人。 

  火,她是美麗的火,它能使人們進入一個朦朧溫馨的世界。 

  火,她也是無私的火,她能為人類治煉成鋼、鑄造成鐵、加工食物。所以,在她熄滅之前,她為人類帶來的卻是鋼鐵、焦炭和美味的食物。 

  火,更是溫暖的火,在大雪紛飛的夜晚,她能給人們的心裡帶來如春天的溫暖。 

  可悲的是,在火中的文明裡還存着巨大的災難。到如今還有人不斷地疏忽生命,對於人類只有寶貴的一次生命,不要讓生活中的悲慘的情 景 在人們的幸福快樂的中重演。

  消防員是辛苦的,整天整夜,不分晝夜,不斷地救火,不斷地訓練。所以也請大家為消防員叔叔着想,保護好自家的導火體。 

  老師們,同學們,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加強防火意識,杜絕火災再次地發生,讓我們的生活有一片陽光燦爛,讓每個家庭都享有幸福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消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消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