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老虎大王派棕熊告訴大家一件事,棕熊在廣播上說:“大家聽好了,老虎大王要在森林廣場開會。”一隻小兔過來說:“棕熊大哥,你還沒說是今天開還是明天開?”棕熊跑向老虎大王問道:“是今天開會還是明天?”老虎大王說:“明天。”棕熊又在廣播上說:“明天開會。”這時,小雞過來問:“棕熊大哥你還沒說上午還是下午呢!”棕熊又急急忙忙地跑向老虎大王問:“明天上午開會還是下午?”老虎大王不高興地說:“是上午。”棕熊又在廣播上說:“明天上午。”一隻小豬又過來問:“棕熊大哥你還沒說上午幾點呢!”棕熊慚愧地走向老虎大王面前問:“明天上午幾點開會?”老虎大王生氣的說:“你這個大笨熊,這麼點事你都辦不好,這回你要記住,是明天上午八點!”棕熊跑向廣播說:“明天上午八點老虎大王要在森林廣場開會。”這回大家都聽明白了。

  第二天,大家八點前都到齊了,會議開得非常成功!

  山東省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開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