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虎開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開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虎,是森林之王,今天,他想要召集大家開會,內容是保護森林環境的會。他就在森林廣場的大牌子上寫了兩個大字:開會。

  老虎在會議室等啊等啊,可是大家都不來,老虎自言自語說:為什麼不來開會呢?

  第二天,他很生氣地跑出去,看見了一隻小狐狸。他抓住小狐狸的脖子,就說:你們怎麼不去開會?狐狸說:我們不知道幾點開會啊。老虎跑回去改了一下,改成2點開會。

  到了2點,小動物們還是沒來。第三天,老虎又惱火地跑出去,碰上了一隻小袋鼠。老虎問:你們怎麼又不來開會?老虎抓住小袋鼠,把他摁在地下,用腳踩住身子。老虎說:你們為什麼不去開會呢?小袋鼠說:因為我們大家都不知道在哪裡開會。老虎回去改成在森林會議室開會。

  第四天,老虎在會議室走來走去,到了2點,還是一隻都沒來。老虎跑出去再問小動物。

  老虎跑啊跑啊,碰見了小猴子,他把小猴子的脖子抓住。又碰到小兔子,老虎又一把抓住小兔子的脖子,說:你們為什麼不去開會呢?

  小兔子結結巴巴、哆哆嗦嗦地說:因為大家不知道開會幹什麼,大家都害怕你吃了大家,所以大家不敢來開會。

  老虎又回去改成:下午2點在森林會議室召開保護森林環境的會議。

  第五天,大家都來開會了,熱烈討論了保護森林環境的具體措施。

  老虎終於把這次大會開完了。

  鹽湖區實驗小學三年級(四)班三年級:呂秋璇

您正在瀏覽: 老虎開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