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會的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會的小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中午,我在吃飯的時候,忽然聽見對面傳來一陣嘰嘰喳喳的鳥叫聲,我跑到陽台一看,原來對面樹上有一群小鳥在那開會呢!

  這時我聽見一隻小鳥說:“現在人們太胡做所為了,砍倒一棵棵大樹,用來造紙,還用來造一次性筷子,,他們人類生活是方便了,但他們沒想到這樣就破壞我們的家園了嗎?真是太不像話了!”另一隻小鳥說:“它說得沒錯,人類太沒環保意識了,不知道樹可以凈化空氣,可以擋住颱風,他們就一棵棵砍倒,為國家帶來多大損失啊,看來,我們要呼應人們增強環保意識,愛護美麗地球!”

  這時,其他小鳥熱熱鬧鬧的議論起來:“她說得沒錯”“就是就是,人類要加強環保意識了”“為我們創造更好的生活空間”

  聽到這些話,想起我平時亂丟垃圾的習慣,我不禁羞愧的低下了頭,心想:“我一定要改正亂丟垃圾的壞習慣,做一個環保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開會的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會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