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鱷魚零距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鱷魚零距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相信,你可以跟溫馴的波斯貓、漂亮的京叭狗,甚至胖乎乎的小香豬來一個親密的接觸。可是,你敢跟鱷魚這個又凶又猛又脾氣暴躁的傢伙來個零距離的親密接觸嗎?

  這天,我和媽媽來到了大連的演技公園的大口,從裡面不時的發出尖叫聲、歡呼聲和吶喊聲……

  我和媽媽買了門票,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丟下了媽媽,就往裡跑。裡面可真熱鬧啊!一位馴獸師正用手朝一隻剛剛捕獲的美洲鱷魚的滿口利牙的大嘴裡放了一些錢。接着,他便把頭放進了大嘴裡,用嘴叼到了錢,迅速的頭縮了回去。唉!我真為他捏了一把汗啊!

  馴獸師摸摸它的頭。媽媽讓我上去,我死活不肯過去。我心裡七上八下,連威武的獅子,都不敢去搭理它,何況是我呢!最終,我還是被媽媽說服了。

  我坐在鱷魚的盔甲上,涼涼的,摸着它那光滑的頭,還是很害怕,如果它轉身咬我一口,那我豈不是成了它的美餐了嗎?……

  最後,我戰勝了恐懼和害怕,我得意洋洋的,鱷魚好象也很得意,好象在說:“看我多麼溫順啊……”
 

您正在瀏覽: 我和鱷魚零距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鱷魚零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