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語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語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和語文,真可以用謝霆鋒的專輯名稱來概括——零距離。

  生活有多廣闊,語文就有多廣闊。我們不僅在課堂上學習語文,在生活中我們也在學習語文、接觸語文。從小開始,我就喜歡語文。上了小學以後,我認識了許多字,我覺得方方正正、勻稱娟秀的漢字,是世界上最美的圖案。後來,我開始接觸越來越多的書籍。在書中,我“遊覽”雄壯的萬里長城;體會了抗日戰爭的艱苦……我開始閱讀魯迅、老舍、朱自清的作品,他們給我的生活抹上了燦爛奪目的光彩。書的滋潤是我情不自禁地拿起筆,用淡淡似水的比畫出一道道心靈的軌跡,於是,讀讀寫寫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愛拿起筆,獨自在書桌前寫我的感受、我的理想……久而久之,我的作文水平提高的很快,我曾今多次上過校報。至今我還清楚地記得第一次上校報的情景、心奮、激動、喜悅充滿了我的心。

  我愛語文,因為它使我的生活更加充實,使我懂得很多道理、掌握更多的知識。語文,你和我像親密的朋友,難道不是嗎?

  三年級:劉怡澤

您正在瀏覽: 我和語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