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徐雨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徐雨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徐雨杉算得上是最好的朋友了,但也發生過許多摩擦,就拿這件事來說吧。 

那天,我和徐雨杉跑完步,就一起去找別的同學跳皮筋。玩的時候有四個人,兩人一夥,我和徐雨杉分到了一起。但是她竟反對,說不想和我分到一起,因為我跳的不好。聽了這些話我感到又傷心又生氣,決定和徐雨杉斷絕關係,原本一條很直的友誼繩現在被我剪成了兩半。那天我和她再也沒有說過一句話。下午吃飯時,我跟媽媽說了這件事,媽媽聽了便對我說:“這就是你的不對了,別人說你跳的不好,你要努力去跳,爭取讓別人說你跳的好。”我聽了點了點頭,明白了。第二天,我給徐雨杉寫了一個紙條,上面寫到:對不起,昨天是我不對,請原諒我,咱們和好吧。徐雨杉看見了,猶豫了一下,拉住我的手說:“行呀,咱們和好吧。”我聽了高興極了。我真沒想到,我們倆的友誼真深,友誼繩能再次接上,以後我們倆的關係更好了。張文霞

您正在瀏覽: 我和徐雨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徐雨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