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一隻小雞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一隻小雞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我的“孩子”

  我的“孩子”是一隻黃嘟嘟的小雞蛋,可愛、靈巧、聰明、好動。可是,這隻基本上可以說是十全十美的小雞蛋,有一個缺點,就是易碎、易破。所以說,我要好好保護它。

  二、我準備給她提供

  我準備給她提供一隻貼着碎布的美麗口袋,為的是讓易碎、易破的小雞蛋能安安全全的。還準備當她的化妝師,為她美化臉龐。還準備給她提供一件小棉衣,為的是給她溫暖……

  三、“孩子”的成長日記

  3月8日:今天,有着明媚的陽光,我把小雞蛋放在手心裡,小心翼翼的翻看着。忽然,我的眼前一亮,她的小身體又黃又白,不如,我給她取個名字,叫做“小黃白”吧。想着她的名字,我慢慢把她放進袋子里,把袋子放進書包,踏着輕快的腳步上學去了。

  3月9日:這一天,發生了一件有驚無險的事。早上,我剛剛從床上爬起來,正看着窗外的燕子的時候。聽見輕輕的“砰”的聲音。哦,原來是我伸懶腰的時候,一不小心,手碰着小黃白了。她滾到了地上,摔出一個小小的傷口。而小黃白似乎覺得沒什麼事,顯得不亦樂乎。我又在她的外麵包了好幾層布,我要小心的保護她。

  3月10日:嗚嗚,今天,小黃白與我分別了。晚上,我把她放進口袋裡跳繩的時候。一不小心,她蹦了出來,摔在了地上。我聽到了她哭的聲音,而且,她的眼淚流了一地……

  四、成長體驗

  小黃白離開了我,我很是傷心,但我已經儘力去呵護她了啊。原來,照顧一個小生命是如此的不易。那麼,爸爸媽媽養育我,也付出了那麼那麼多。所以,我以後要乖乖的,讓他們少操心。

  三年級:李呈爽

您正在瀏覽: 我和一隻小雞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一隻小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