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了不起的姐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了不起的姐姐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了不起的姐姐 

  成功,是需要付出努力的,頑強不屈的精神的。姐姐,你真了不起! 

記得那天,姐姐一回家就一頭鑽進了房間,一直也沒出來過。要吃飯了,可姐姐還沒出來,我輕手輕腳地推開了門。怪不得姐姐一直沒有出來,原來她是在為畫畫大賽做準備啊!我輕輕拍了一下她的肩膀,輕聲地說:“姐姐,姐姐,該吃飯了,別畫了,快去吃飯吧!”姐姐好像沒聽見似的,繼續認真地畫著。我有點不高興了,她居然連理都不理我一下,我嘟着嘴大聲說:“姐姐!吃飯啦!”她這才醒過來,一臉迷茫的問我:“啊,什麼,你在說什麼?”“老姐,”我氣沖沖地說:“吃飯啦!”“那你先去吃吧,我現在不餓,等會兒再吃。”“這——好吧。”過了30分鐘,姐姐才從房間里出來,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 

 這不,經過姐姐的一番努力,畫畫大賽她拿了個冠軍。我的姐姐可真了不起啊! 

  指導老師:褚芹

您正在瀏覽: 了不起的姐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了不起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