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了不起的多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了不起的多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了不起的多多 

  多多是一隻聰明的小豬,今年7歲,他的頭是橢圓形的,兩隻小眼睛圓圓的,像兩粒黑色的小豆子。可是他鼻子大,嘴巴也很大,兩片大耳朵好像兩片樹葉貼在頭的兩邊。最好笑的是他的肚子簡直像一個巨大的球,你看了會哈哈大笑,覺得他很可愛。 

  有一天,多多到森林裡找小鴨毛毛玩,毛毛正在看電視,多多說:“毛毛,別看電視了,會損壞眼睛的,到我家玩吧!”毛毛同意了。剛到家門前,就看見鄰居鵝大嬸家着火了,多多找呀找,一直也沒找到滅火器,突然,他看河對岸上有一瓶滅火器,就叫毛毛游過去拿,毛毛一下子拿了回來,多多急中生智,拿起滅火器就地一滾,一下子滾到了鵝大嬸家門前,多多拔開滅火器開關,朝火噴去,可火還是燒得很旺,突然,他想到大象,就滾到大象伯伯家,告訴他着火了,大象趕快告訴兄弟們,兄弟們一起衝到河邊吸水,又到鵝大嬸家滅火,火很快就被撲滅了。 

  樹上的百靈鳥看到了,告訴大家,大家都誇多多厲害。

您正在瀏覽: 了不起的多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了不起的多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