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全國哀悼舟曲遇難同胞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國哀悼舟曲遇難同胞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全國哀悼舟曲遇難同胞 標籤:哀悼作文 遇難作文 同胞作文 舟曲作文

全國哀悼舟曲遇難同胞 

  今天,全國將為甘肅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災害遇難同胞舉行哀悼。早晨5時25分,天安門廣場下半旗,這是繼2008年5月汶川地震和今年4月玉樹地震后,國旗第三度為普通國民而降。三次降旗的日子都依照“頭七”這一中國傳統喪葬習俗,選在災難發生后的第七天。此外上海世博園區今將停止所有公共娛樂,並下半旗致哀。 

災難面前,中國人民從不缺乏直面的勇氣,共同的苦難激發出團結一致、共御天災的力量。無情的災難可以帶走親人和財產,卻撼不動人民的意志,摧不垮民族的脊樑。不需要語言,擦乾淚水,因為我們擁有重建美好家園的偉大力量。祈福中國!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全國哀悼舟曲遇難同胞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國哀悼舟曲遇難同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