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中午,媽媽正在做飯,我和哥哥正在看電視,過一會兒動畫片就要來了。正在這時候,家裡的油用完了,媽媽推開門說:“家裡的油用完了,你們誰去買?”哥哥眼珠一轉,就去把電視關了說:“我作業多,我去做作業了,讓弟弟去買吧。”我無可奈何,只好去了。我剛關上門,哥哥又打開了電視機,媽媽說;“你不是作業多嗎?”哥哥笑着說:“我作業昨天做完了,只是我忘了。”當我回來時,看見哥哥又在看電視,就知道我已經上當了。 

  我的哥哥不但機靈,而且還是一個“書蟲”。周末的早上,哥哥一吃早餐就去看書他拿着一本《安徒生童話》,不知不覺中,哥哥跟買火柴的小姑娘坐在一起,小姑娘點了一根火柴,那大魚大肉出現在他們的眼前……“孩子,吃午飯了。”媽媽的叫聲把哥哥從幻覺中拉了出來。“媽媽,我在看書了。”“你呀,真是一個小書蟲,快去吃午飯吧。”哥哥望着媽媽的笑臉,自己也笑了。 

  這就是我的哥哥,一個機靈和喜歡看書的哥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