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隨着年級的升高,我的學習負擔越來越重,爸爸在外地工作后,媽媽越來越愛嘮叨了,一天到晚嘮叨個沒完沒了,這不,今天又嘮叨起來了,就因為我作文沒寫完,一連上QQ就給我爸說:“老張,你兒子昨天又沒寫作文。”說完,還很嚴肅的對我說:“你不準關QQ。”類似的話我都聽了成千上萬遍了,我都快被這樣的話煩死了。唉!真拿她沒辦法。 

  我真想發明一種靜音水杯,把水倒到裡面,這個水杯就會使喝了水的人再不想嘮叨了,把嘮叨的話變為鼓勵的話。當我發覺媽媽又要嘮叨的時候,我就趕緊讓他她喝水。這樣,就再也聽不到媽媽的嘮叨聲了,只能聽到媽媽的鼓勵聲了。 

  我真想讓媽媽改掉嘮叨的習慣,其實我也知道,媽媽嘮叨是為了我好,是因為我沒有自覺地完成作業,媽媽心裡着急才嘮叨的,想讓媽媽改,我就得先把我自己的毛病改了,這樣,媽媽就可以不嘮叨了,我也可以早點做完作業,心裡也就可以輕鬆一些了。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