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蝌蚪和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蝌蚪和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媽媽,我親愛的媽媽。”小蝌蚪們聚在一起團團圍繞着它們體型龐大的媽媽。

  青蛙媽媽眨了眨大眼睛低下頭慈愛的看着自己活潑可愛的孩子們不解的問道“怎麼這麼想媽媽?你們遇到什麼事情了嗎?”

  一隻小蝌蚪不開心的把自己剛剛遇到了小鯉魚聽小鯉魚說自己和自己的媽媽長得一點都不像的話告訴了媽媽。“媽媽,媽媽,為什麼我們長得一點都不像?”“媽媽為什麼我們不能到媽媽坐在的荷葉上去玩呢?”“媽媽為什麼您要吃害蟲而我們怎麼都抓不到那些會飛得東西呢?”

  小蝌蚪們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著忽然它們發現一個不出聲的小蝌蚪緩緩地游到了媽媽的面前,它抽泣着說到“媽媽,我長住了兩條腿!您救救我吧我變得和弟弟妹妹們不一樣了。”

  青蛙媽媽笑着解釋道“不要害怕我的孩子,你是長大了。媽媽小的時候也是一個小小的蝌蚪,那個時候媽媽有一條長尾巴卻沒有四條腿,身體是黑色的而不是綠色的。過不了多久媽媽就能帶着你們一起到岸上玩了。”

  聽了媽媽的話小蝌蚪們都開心的笑了起來“太好了太好了,我們就要長出腿了,很快我們就能和媽媽一起到岸上去玩了!”

  青蛙媽媽笑着看着自己活潑可愛的孩子們不禁回想到自己想它們這樣大小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小蝌蚪和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蝌蚪和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