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找蝌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找蝌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青蛙媽媽要產卵了,它選了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小河旁邊的有着許多五顏六色的小花和一棵棵蔥綠的小草小河裡有小蝦和小魚在水裡歡樂的游着。青蛙媽媽覺得這是一個好地方,便把卵產在了這條美麗的小河。“咚咚……咚咚……”青蛙媽媽的肚子叫了起來,便出去找蟲子吃了。

  回來之後,大吃一驚的說:“咦,怎麼回事呀,原來那條小河呢?我的小寶寶又去哪兒了呢?”旁邊的老樹樁開口了:“唉,全是附近那家工廠惹的禍,他們把廢水通通排到我們這來,河邊的小花,小草全枯死了,河裡的小魚,小蝦也染上了病死了,你孩子也應該……唉,我真的不想再打擊你了。”青蛙媽媽聽了傷心的哭了起來。

  哦,人類快覺悟吧!我們的家園??地球只有一個,人類的錯誤絕對不能讓其他無辜的動物和植物一起來承擔!

 三年級:林湘

您正在瀏覽: 媽媽找蝌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找蝌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