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蒸的小籠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蒸的小籠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15年 6月11日 星期三 晴

  今天下午放學媽媽把我們接回家以後就去廚房忙了,也不知道媽媽在廚房忙什麼,等我把語文作業寫完后我就去廚房看媽媽在忙什麼。到廚房一看原來媽媽在蒸肉包子,媽媽已經包好好多包子了,我就問媽媽包子什麼時候才能吃呢,媽媽說等鍋里的水開了把包子放進蒸鍋里蒸上半小時就好了,媽媽讓我再等半個小時就可以吃上包子了。等我寫完作業準備收拾書包的時候就聽見媽媽叫我吃包子去,我趕緊收拾好書包跑進廚房,我拿起一個包子咬了一口,嗯真好吃,味道不錯,比買的包子還要好吃。我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這麼熱的天還要給我們蒸包子吃,媽媽你也吃包子,我拿起一個包子給了媽媽。這一頓我吃了四個包子吃得我飽飽的,還喝了半碗小米粥呢哦。

您正在瀏覽: 媽媽蒸的小籠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蒸的小籠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