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商品交易市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商品交易市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學校為了提高學生們的綜合素質和動手能力,決定在這一個周末在學校的操場舉辦一個“小商品交易市場”的活動。這個活動的目標就是大家把家裡面用不着的小東西拿來賣,順便可以幫助到一些需要這些東西的人,來以此鍛煉同學們的各項能力。

  為了參加這次活動,我把我家裡面的東西好好的搜羅了一遍,最後我決定把家裡面看完的那些課外書給賣掉。於是活動這天,我早早的就拿着一大包書本來到了交易市場。早上來的人還不是很多,我挑了一個比較好的位子,把書本都擺在了地面上。不一會就有好多同學圍了上來,大家一邊挑選一邊不斷地問我這些書本裡面的內容。我一邊耐心的跟他們解釋着書本裡面的內容,一邊討價還價商量着價格,忙的事焦頭爛額。不過好在我來的比較早,不到中午,我帶來的書本就都賣了出去,一共是六十二塊錢。拿着這些錢,我決定在市場裡面轉一轉,看有什麼我需要的東西沒有。走着走着,我就看到了一本我朝思暮想的《小王子》,經過一番討價還價,最終我用五塊錢買到了這本小王子,開心的回家了。

  感謝學校的這次活動,幫我處理掉了沒有用的書本,還幫我和其他同學找到了我們想要的“寶貝”!

您正在瀏覽: 小商品交易市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商品交易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