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千夢幻麗2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千夢幻麗2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亞夢條件反射般的一檔,清飛舞蹈立刻故意把刀子刺向自己,併發出一聲大叫,聞聲的守護者們趕緊趕來了,大家看到這一幕,紛紛質問亞夢怎沒回事。清飛舞蹈裝作很委屈的說:亞夢說要我退出守護者,離開唯世,她要殺了我。聽到這的唯世不由分說的打了亞夢一巴掌,冷冷的說:你這種人,不配當守護者,給我滾。亞夢先是一呆,然後說:既然你那麼相信她,好,我滾。

  此時,天空下起了雨。好像上天也為亞夢叫不平。璃沫追上去,對亞夢說我相信你。亞夢,心中倍受感動。亞夢對璃沫說謝謝你,去我家吧。說完,亞夢拉着璃沫去到了亞夢家。亞夢家

  亞夢和璃沫到了亞夢家,看見了家裡多了一對夫婦,亞夢父母的臉色很很重,大家看到亞夢回來,互相對視一眼,最後,亞夢媽媽鼓足很大勇氣對亞夢說:亞夢,其實你不是我的親生女兒,和璃沫也不是璃沫媽媽親生的,他們才是你的親生父母,當初他們被其它集團追殺,無奈之下才把你寄放在我家,現在他們千夢家族的事業穩定了,要把你接回去。亞夢、璃沫的媽媽帶上亞夢、璃沫回到新家。

  三年級:冰雪愛翠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千夢幻麗2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千夢幻麗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