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等到第二天早上,露露說:“你要走了,已有需要的話,就用這個來呼叫我。”說著她淚汪汪地把一部手機交給了心夢。

  她們倆分別後,心夢不停地在紐約的大街上不停地奔跑,偶爾停下來做一些苦力,這樣,她省吃儉用終於到了中國,在上海她終於支持不住了,倒在了地上,但看着蔚藍的大海,她喃喃地說:“快到日本了,幾斗,我一定要找到你!”

  她醒來的時候,躺在了一戶人家裡,那戶人家裡的人又問這又問那,可心夢一句也聽不懂,只好不停地指向地圖上的東京。

  人們看到了這些,知道了她的家鄉,於是把她扔進了大海。撲騰!心夢落下的地方濺起了很大的水花。

  在她醒來時,不知怎麼的她已經到了自己的家。事後,她才明白原來是手機發出的求救信號被露露的侍衛看到了,就把她撈上來送回了月詠家。

 三年級:姚桂??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