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的真高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的真高興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大家一定對“老鷹捉小雞”不陌生吧!它可是一個給人啟發的遊戲,不信就到我們的體育課瞧瞧吧! 

  一節體育課上,老師讓大家玩老鷹捉小雞。大家高興地蹦了起來。經過選舉,大家決定由我當母雞,琳琳當老鷹。遊戲開始了,老鷹左撲右撲,始終不能前進一步。狡猾的老鷹詭計多端。我緊皺眉頭,兩手張開,瞪大眼睛瞧着他。只聽老鷹大喊:“王老師來了!”小雞們立刻東張西望。老鷹藉此機會,向我們逼近。我見勢不妙,對着小雞們喊:“孩子們,別上當了!這是一個詭計。”原來那幾隻開小差的小雞,聽到媽媽的呼喊,立刻歸隊。我見大家思想都集中了,迅速往右轉,老鷹撲了個空。失敗的老鷹顯得更為囂張,他兩手擺成利爪。張大嘴向右撲來,我們立刻往反方向跑,躲過了進攻。正當我們要喘口氣的時候,老鷹的利爪一伸,一隻小雞就到手了,那隻可憐巴巴的消極只好走向“籠子”,等待死亡的到來。一隻小雞捉住后,我可不敢怠慢,一直嚴守崗位。老鷹卻突然摔倒在地,小雞們見狀,立刻跑過來問長問短,兩隻小雞伸出手說:“去衛生室吧!我們扶你!”老鷹剛要伸出手,我發現她的嘴角露出了一絲微笑,覺得事有蹊蹺,大聲嚷道“小雞們,快跑呀!這是個陷阱,可別上當了!”可一切都來不及了,老鷹掏出早已準備好的繩子,把所有的小雞全捉住了。就在這時,下課鈴響了,大家的臉上帶着快樂回了教室。 

  這次我的小雞雖然全被捉住了,但我覺得我得到了無限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玩的真高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的真高興 暫無評論